李小白

软泥怪冲鸭!

求解答

异方太太怎么了,突然就注销了账号啊(;´༎ຶД༎ຶ`)今晚想着重温她的文,结果......我暴风哭泣

(求文)瓶邪h的

瓶邪俩人起了争执,王盟听到后打算进来问问,但被吴邪吼了一句不管发生什么你都不要进来,王盟就怂怂的出去了。小哥想要吴邪,吴邪不答应,一边看着小哥一边往门口挪,就快挪到门口的时候被小哥拦住了,拖回来酱酱酿酿,还用吴邪给他倒的大麦茶做润,,滑。吴邪就特别后悔,早知道就不让王盟走了ಥ_ಥ

(求文)原著衍生

吴邪他们下斗,那个墓里有一幅壁画,大概写的是一群人在墓道里走,走到最后发现多了一个人。吴邪他们发现壁画上的人跟他们很像,就开玩笑的数了一下队伍的人数,数了两遍发现真多了一个黑影!队伍后面的那个人吓得转了头,被一个无脸男尸给杀了。

小哥说那些东西会吸食人的记忆,然后幻化成那个人的模样混在队伍里。

印象最深的是小哥在墓里掏出手机,吴邪特别惊讶。后来瓶邪俩人跟大部队走散了,因为一些原因俩人在墓里做ai,在兴头上的时候胖子打了个电话给小哥,小哥坏心眼的让吴邪接电话,自己还在不断的顶~弄他。

俩人完事后碰到了胖子,潘子,三叔他们三个人。他们三个催着小哥出发,小哥却说他累了,原地坐下休息。休息的时候小哥突然说,我们出发前吴邪煮的粥真好喝,你说是吧胖子。胖子支支吾吾的说是很好吃,吴邪刚开始一头雾水,后来反应到——他根本没有煮粥,这三个人是假的!

俩人经历了一系列事情逃脱了之后,在墓里听到了一阵声音,一直听才发现是胖子在唱歌,后来一行人才重新聚合。

表白落雨大水浸街太太

这位太太写的文都超级戳我!我有好几次求文都是这位太太的😂求过的梗有:
1、放河灯,没想到河灯竟然还能长出机械腿在湖面上跑来跑去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2、蓝河发烧,叶修帮他刷副本,对队伍里的人说快点刷,他还要帮蓝河压被子(/ω\)
3、叶修又在网游里掀起了一阵血雨腥风,吓得大春赶紧去找了喻队,被喻队轻飘飘的一句秋后的蚱蜢安慰了回来~
4、故人里小蓝说他好像捧到了一簇光,真的炒鸡戳心啊ಥ_ಥ

5、故人里,小蓝说你倒是提醒我了,叶修一脸懵逼,提醒我把你踢掉,不然等着养肥过年加菜吗?!
6、我爱太太一万年!

【求文】现代校园

吴邪床铺漏水还是怎么的,他那个宿舍就没办法住了,经人介绍住进了小哥的寝室。小哥那个寝室是双人的,本来住的是黑眼镜,后面黑眼镜搬出去后就空着了,刚好给了吴邪。吴邪刚住进去,小哥就对他说晚上不要当初太大的动静……初次见面很不愉快吧

【求文】两篇都是老叶小叶互穿梗

1、魂穿,叶修一睁眼发现自己睡在一个满是夜雨声烦手办的房间里,床上还有用过的套套,正当他莫名其妙的时候蓝河进来叫他起床,叶修还在想喝醉酒后还记得戴套,他真厉害!(应该有这一段)中间忘了,只记得最后他们都回到了各自的身体里,十年后的叶修抱住正在做饭的蓝河,偷偷的香了一个,蓝河没有踢他,叶修就感慨回来了啊。
2、应该也是魂穿,十年后的叶蓝感情出现问题,蓝河每天都很疲惫,小叶就通过黄少天知道了他俩间的问题——叶修妈妈特别反对他们俩在一起。但他妈妈知道从叶修这边下手没用,她就一直向蓝河施压,蓝河也一直憋在心里没有告诉叶修,弄得俩个人都特别累,小叶就用手机录了三段语音给未来的老叶。另一边老叶在跟小蓝河相处的过程中也摆正了心态,后来穿越回来后,叶修主动解决了问题也听了那三段语音,全文he。

心痛_(:з」∠)_

天鹅臂上热搜了,突然很内疚,看着自己的肉胳膊小肚腩……算了,开心最重要,佛系减肥了解一下吧😂

我不喜欢吃河蟹啊啊啊啊啊啊啊!

【求文】占tag致歉

大致内容就是少天暗恋喻队,在一次宴会上等人走后偷偷喝了喻队杯子里的水,被喻队发现了,也就知道了少天喜欢他。喻队就把少天约出去,然后婉拒了他。
少天很伤心,就去找魏老大,叶修被他烦得不行,就打电话给喻队了,喻队也就匆忙赶去兴欣。当天晚上少天为了躲粉丝就跑到了一个比较黑的地方,然后就被几个起了色心的人下了药,幸好喻队及时赶到,赶走了坏人,然后带前天去酒店那啥啥了(/ω\)
后面回到蓝雨,喻队也终于认清了自己也喜欢少天的事实。俩人在喻队的家里又做了一次,然后就在一起he啦~
求求求,找了一晚上了ಥ_ಥ

论前辈们的意见是否该听取

话说刚上大学那会,男生宿舍门口的那条水泥路旁摆满了卖各种日用品的小摊子,大二大三的学长学姐们撑着一把遮阳伞坐在摊子前,跟来买东西的学生家长们讨价还价。
游浩贤跟霍琊只带了一些必需品来学校,像是鞋架、盆、衣架之类的都没有买,这下好了,都不用出远门,宿舍门口就能买。
游浩贤拉着霍琊走到一个人比较少的摊子前,蹲下身开始挑挑拣拣。
过了一会,游浩贤整理着打算买的东西,检查了一遍,发现没有漏的,就准备结账了。那个摊主是一个学姐,她瞄了一眼游浩贤面前的东西,热心地说:“同学,你最好还是买一板大夹子回去比较好,你应该不是本地人吧?H市这边的风超大!如果晒被子不用夹子的话,被子一定会被吹走的!”
游浩贤打从心底里不信这个学姐的说辞,风大?能吹跑被子?逗我呢吧!但他又不好意思拂了学姐的面子,只能故作惊讶的说:“真的吗?那我还是买一板吧!”
说罢,就付了这一堆东西的钱。
这事也就是一个小插曲,游浩贤转头就忘了,但是,少年啊,天道好轮回,苍天饶过谁。你不信没事啊,那我就来打你脸吧!
那天,天空慢慢变暗,不一会就乌云遍布了。
游浩贤望着这诡异的天气,加快了回寝室的步伐,巧的是,游浩贤刚到寝室,屋外就开始噼里啪啦的下暴雨了。
游浩贤唏嘘不已,幸好自己走得快!哈哈哈哈哈哈哈~
游浩贤还没嘚瑟够呢,屋外炸响了一道惊雷,天空骤亮如白夜,接着也不知道从哪来的妖风“呜呜”的刮,狂风携带者骤雨,不要命的往屋里扫射,游浩贤愣了几秒,被雨打得发疼的脸拉回了游浩贤的思绪,他手忙脚乱的把阳台的门关了,不可避免的又被淋了一身雨。得了,走得再快也没有用,特么的在屋里也能被淋湿!
游浩贤赶紧换下了湿透了的衣服,呆愣愣的看着屋外狂风大作的景象。
这妖风也不知道从哪来的,一点迹象都没有,等意识到的时候,他已经在眼前了。狂风席卷着大地,上了年头的大树的枝干被迫压向地面,树枝左右摇摆,叶片也被摧残得翻了面,苦苦地在风暴中支撑着。雨下得更大了,天地间像是拉起了一道水帘,雾蒙蒙的。大一的新生们哪见过这场面啊,都在屋里惊叫,感慨,混合着飒飒的风雨声,一时间填满了游浩贤的脑海,这……尼玛是世界末日吧!
又是几道惊雷,雨势开始减缓,风也开始消散,几分钟后雨过天晴,要不是屋外树叶还在滴水,地上一堆残枝败叶,游浩贤还以为自己在做梦呢。
“我的天……这风……”
霍琊拍了拍游浩贤的脑袋,试图为他破碎的人生观带来一丝光明……好吧,看来没什么卵用。
游浩贤已经说不出话了,那一瞬间他以为下一秒就是天崩地裂,世界末日……
紫影捧着手机,默默补刀:“我的天,16栋一楼墙上的瓦片都被风刮下来了,太恐怖了吧!”
游浩贤僵硬的转头“哈?你在骗我吧?”
紫影无辜的眨眨眼“没有啊,学校贴吧里有人发的,还配了照片!”
【又是一年妖风】
墙壁遗照.jpg
游浩贤抽抽嘴角,他现在去找那位学姐道歉还来得及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