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小白

软泥怪冲鸭!

脑洞日常

“啪!”
游浩贤狠狠的把手机摔在桌子上,丝毫不心疼他那个被咬了一口的的苹果。
“微信区怎么那么毒啊?我一个小小的黄金,把把都能匹配到一个王者,一个铂金,两个zhuan石!”
苍离扑哧一声笑了出来“游大神,zhuan石是吧?”
“……你妹!钻石可以了吧,平翘不分怪我喽?”
躺在床上的紫影也呵呵笑了,眯着眼睛看斜下铺的游浩贤愤愤的泡脚“唉,小浩贤,你打了打么久怎么才黄金啊?”
游浩贤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“我平时玩的都是QQ好吧,再说了,你以为我愿意啊,我冲了四次铂金,清空了一次积分,然而……”
游浩贤的上铺霍琊淡淡的说:“你就是菜,别不承认,对了,你上床前顺便帮我把网拔了,我等会就直接睡了。”
游浩贤都懒得跟霍琊理论,今晚打了几场比赛,心力憔悴,没那力气,也没那精力了。
倒了洗脚水,顺便把霍琊的网给拔了,游浩贤见没其他事,也就关了灯躺在床上刷lofter。
晚上十点半,男寝熄灯……
科学吗?
当然不科学啦!
游浩贤他们寝室除了游浩贤,其他三个人都不玩游戏,大家也都不是那种嗜学如命的积极分子,熄灯太早睡不着怎么办?
当然是聊天啊!
游浩贤没理会紫苍两人丝毫没有营养可言的扯犊子,专心致志的看自己的小说,看着看着突然想起了前几天偶然看到的一个文。其中的一个梗特别好玩,游浩贤心血来潮想找出来再看看,结果可想而知,当然没找到。lofter的许多功能还不健全,至少他还没有贴吧那种历史记录。本来这也没什么,但是,人吧,他总有点脾气在里面。一个东西你越是找不到,你就越想找,游浩贤烦躁的在床上滚了一圈,“嗷”一嗓子成功的引起了其他三人的注意力。
霍琊略带嘲讽的说:“油耗子也就在看小说的时候安静点了,打游戏的时候……啧啧。”
紫影也来凑热闹“小浩贤啊,你又输了?”
“你大爷啊。”游浩贤委屈道:“我想找一本小说,却怎么找都找不到……心好累。”
苍离补刀:“放宽心,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。”
“你们都麻溜的给爷滚蛋!”游浩贤一边健气十足的吼,一边在lofter上面求文,想了想,还是加上了标签……应该不会被骂吧?他没看到几个人求文的……
点进他的那个帖子里,每次刷新都能增加阅读量,但是!他是来求文的!不是来增加阅读量的啊!
游浩贤又等了几分钟,还是没有人回复,他心如死灰,默默的在心里流下两条海带泪。
那边紫苍两人还在聊天——
“苍离,你还记得我们为了庆祝一周年,去的那家海鲜店吗?”
苍离有点疑惑地说:“记得啊,他家海鲜分量超多的,我们两个人都没吃完,话说,你问这个干嘛?”
紫影咂咂嘴“就是聊着聊着突然饿了,我们改天再去吃一次呗。”
“烤韭菜,烤辣椒,烤馍馍~”游浩贤幽幽的来了一句。
霍琊跟了一句“烤zhuan石”
“……噗哈哈哈哈哈哈!”
紫影笑得直拍床,连一向面部表情缺乏的苍离都弯了嘴角。
游浩贤眉头抽了一下,低吼了一声就开始往霍琊床上爬。
王!八!蛋!
就知道欺负我平翘不分!
游浩贤爬上了床就张牙舞爪向霍琊扑去,霍琊看准了时机,在游浩贤快碰到他的时候猛然翻身,借力打力的把游浩贤压在身下,长臂一挥,被子就盖在了两人身上,然后不断起伏。
霍游两人正在闹呢,这厢紫影却拍拍肚子,真的饿了啊。
紫影从床上探出头,问下铺的苍离:“亲爱的,你有吃的不?我饿了……”
苍离有点无语:“都这么晚了你还吃?”
QAQ
苍离无奈的叹了口气“我抽屉里还有包泡面,你拿去吃吧。”
紫影听到有吃的,立马就来劲了,飞速下了床,还不忘说:“那边的两位,动静小一点啊。”
“唔……霍琊!你……唔”
紫影听到游浩贤的呻吟声后眼里闪过了一道诡异的绿光,躺在床上的苍离没由得后背一凉,裹紧被子就冲紫影骂道:“你要是敢碰我一根汗毛,你以后就都别想再上我的床!!!”
紫影讪讪的摸摸鼻头,看来昨天晚上真的做得太过了,苍离后面哑着嗓子求饶都没用,直接被做晕了。这也不能怪他啊,一个暑假都没见着人,好不容易开学见到本人了,他一个没控制好,就兽性大发了……
“不不不,媳妇我知道的,我只是下来吃个面,吃面。”
苍离恶狠狠的瞪了紫影一眼,然后裹着被子翻个身,面朝墙壁也不理他了。
紫影灰溜溜的吃完泡面,对面的两人也老实了,安安静静地抱在一起,这下紫影就纠结了,自家媳妇就在旁边,是美人在怀还是独守空房,在线等,超急!
纠结了一会(其实也没多久)紫影就厚着脸皮蹭上了苍离的床。起初苍离还挣扎了几下,奈何腰太疼,外加紫影也没有其他动作,就只是小心翼翼的按摩着苍离酸疼的腰窝,苍离也就随他去了,在紫影的怀里找了一个舒服的位置就睡了过去。紫影低头端详着自家爱人的睡颜,柔和了眼眸,看了一会后,凑过头去吻了吻苍离的额头,然后也闭眼休息了。
窗外雨声阵阵,屋内爱意绵绵。

评论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