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小白

软泥怪冲鸭!

(求文)原著衍生

吴邪他们下斗,那个墓里有一幅壁画,大概写的是一群人在墓道里走,走到最后发现多了一个人。吴邪他们发现壁画上的人跟他们很像,就开玩笑的数了一下队伍的人数,数了两遍发现真多了一个黑影!队伍后面的那个人吓得转了头,被一个无脸男尸给杀了。

小哥说那些东西会吸食人的记忆,然后幻化成那个人的模样混在队伍里。

印象最深的是小哥在墓里掏出手机,吴邪特别惊讶。后来瓶邪俩人跟大部队走散了,因为一些原因俩人在墓里做ai,在兴头上的时候胖子打了个电话给小哥,小哥坏心眼的让吴邪接电话,自己还在不断的顶~弄他。

俩人完事后碰到了胖子,潘子,三叔他们三个人。他们三个催着小哥出发,小哥却说他累了,原地坐下休息。休息的时候小哥突然说,我们出发前吴邪煮的粥真好喝,你说是吧胖子。胖子支支吾吾的说是很好吃,吴邪刚开始一头雾水,后来反应到——他根本没有煮粥,这三个人是假的!

俩人经历了一系列事情逃脱了之后,在墓里听到了一阵声音,一直听才发现是胖子在唱歌,后来一行人才重新聚合。

评论(8)

热度(15)